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学校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量:

学校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2019年是我校本科教育质量年,为了更好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务处以主题年建设为契机,与教师发展中心于本学期持续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教学观摩活动,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金”课。

三月,我校15个学院(部)共开设了31观摩课观摩活动采取现场教学观摩和专场教学观摩的形式进行。现场教学观摩是按照教学安排在正式授课时的集体听课、评课活动。专场教学观摩是为观摩而组织的非正式授课情况下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各学院(部)领导以及教师纷纷走进课堂,进行观摩,共同切磋教艺,讨论教学方法。

教学观摩活动的开展能够充分发挥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教师之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等的学习交流,对教学方法的改革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