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2023-2024-2学期武汉纺织大学往届生重补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量:

本学期往届生的重修报名事宜安排如下:

一、重修对象:课程未及格往届生。(即:2016-2019级往届学生,其中不含2019级延长学制及各类原因留级至2020级以后的在校生

二、重修方式:采取自修的方式(不接受教务系统内报名)

三、报名流程:

134-315日往届生(不含2019级延长学制及各类原因留级至2020级以后的在校生)填写报名表(附件1,同一学期同一考生报名课程不能超过6门)发送指定邮箱(QQ邮箱:2273140457@qq.com)后,并于3月18日-3月22日实名制加入23-24-2往届重修QQ群(群号:665233258 未报名者、非规定时段勿入)查看报名资格明细,325日起不再保留进群查看权限。若报名科目不确定请先咨询原所在学院,附件内有联系方式(附件3)。

2、教务处也将公示电子汇总表到相关教务工作群方便各学院教学秘书查询报考资格明细。专业课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考试并录入成绩,录入完全后将老师出具的成绩证明报备给教务处作审核依据。公共课安排见附件2均由教务处组织考试并录入成绩。

四、考试时间:

1、专业课各学院自行安排考试(考生报名成功后进往届生重修群,需根据附件3自行联系相关学院获取考试信息),公共课基础必修课由教务处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安排(见附件2),学院成绩提交原则上不得迟于本学期正常期末考试成绩统一提交时间节点。

2.公共课基础必修课考试安排见附件2(同一考生相近课程多科同一学期申请重修的,考试时间均为同一时段,时长固定,不另行延长。请谨慎考虑后择科分学期申请次后学期报名)公共课同一学期教务处组织仅此一次往届生重修考试,并按照报名课程进行安排,没有报名的往届生不安排考试,本学期也不会再组织相同性质的考试。

五、差校公选课(即:通识选修课)学分的往届且有效报名的学生,收齐报名表后往届重修群内会公示参试资格名单,对于此类课程申请者的报名表中无需写课程名称及代码,只限定并选写以下论题名称:

1. 如何面对迈入社会之首困(2学分)

2. 如何做好学生到职员的角色转换(2学分)

3. 如何合理分担父母的家庭责任(2学分)

论文要求:重修学生本人手写2500+ 字数的与题目相关论文,符合论文形式,纸张要求为格子信纸,原图拍照(论文首页姓名、班级、学号必须清晰)发送指定邮箱2273140457@qq.com 此类课程2024年5月01日之前提交取得的成绩有效,过期不予办理。

                                       教务处

                                        202434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