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推荐2021年香港桑麻基金会奖教金奖励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香港桑麻基金会《关于2021年香港桑麻基金会奖学金、奖教金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推荐桑麻奖教金奖励人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与名额

   推荐范围:学校正式员工;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及其相关专业领域从事教学、科研和教学管理的专职人员。往年获得过此奖教金和纺织之光奖教金的教师不在推荐范围。

   推荐名额:5名。评奖时,将向教学第一线倾斜,原则上教师获奖比例不低于60%

二、推荐条件

   桑麻奖教金候选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纺织事业,献身纺织教学、科研工作,踏实肯干,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2、敬业爱岗,责任心和事业心强,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3、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近三年来教学工作量饱满,教风严谨,师德高尚,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效果好。

   4、近三年年终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三、奖励标准

奖励金标准:每人10000元。

四、推荐办法

本人填写申请表,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所在单位组织初评,推荐1名候选人。

五、提交时间与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191日中午12:00前,完成桑麻奖教金的申请、推荐和评选工作,并将评选方案及结果报教务处。具体请提交:

1. 本单位评选方案;

2. 推荐获奖教师的申请表(附件1);

3. 推荐获奖教师的名单(附件2)。

4. 推荐获奖教师的个人简介(要求 300 字左右)和1张个人生活照(照片要清晰,JPG文件格式,大于1M)电子版。

特别说明:第1-3条请各单位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第4条只提交电子版,每人一个文件夹,文件名为:奖项名称+排序+姓名。

联系电话:59367536,郑老师

附件1、香港桑麻基金会奖教金申请表

     22021年香港桑麻基金会奖教金获奖教师汇总表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2021628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