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本科生学术论坛(第四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量:

为引导本科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学术研究活动,培养本科生创新意识和学术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学校决定举办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本科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24日(周四)14:00

2举办地点

南湖校区尚美楼T201

3承办学院

服装学院

4、参会人员

服装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学院、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领导、汇报学生的指导老师、相关学院的本科生。

5、相关事宜

(1)请学院各推荐2名学生进行汇报,于12月22日之前将《2020年本科生学术论坛(第四场)汇报学生名单》交教务处。

(2)请汇报人准备10分钟以内的PPT,围绕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以学院为单位于12月23日之前将PPT发至教务处,PPT命名方式为:**学院+姓名。

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59367535。

(3)汇报人须于13:40点到达会场,现场确定汇报顺序。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本科生学术交流活动,按要求组织学生及指导老师参会。欢迎全校师生参会。

教务处

20201221

附件:2020年本科生学术论坛(第四场)汇报学生名单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