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督促学生填答“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调查问卷2020”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调查在校生学习投入与发展情况,我校与清华大学“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CCSS)”课题组合作,对在校本科学生进行网络抽样调查。

网络调查平台网址:http://ccss.ioe.tsinghua.edu.cn/user/login68日上午0800正式开通,学生网上填答问卷截止时间为:大四学生将于630日截止,其他年级学生将于7月底截止。

教务处已将抽样学生信息(学生用户名和密码等)发给各二级学院,请各相关学院督促被抽样学生本人按时认真完成“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调查问卷2020”的填答。

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CCSS)调查是第三方对我校学生学习和发展进行评估的重要环节,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督促学生及时填答调查问卷。

 

                          

                                               教务处

                                                                                                           202065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