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2019-2020-2学期武汉纺织大学16级及往届生重修补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量:

为减少新冠肺炎役情影响,方便广大学子停课不停学,顺利过渡

毕业,教务处将组织针对16级及往届生的重修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一、考试注意事项:

  1、同一考生相近课程多科同一学期申请重修的,考试时间均为同一时段,时长固定,不另行延长。请谨慎考虑后择科分学期申请次后报名

  2、公共课本学期教务处组织仅此一次16级及往届生重修考试,并按照报名课程进行安排,没有报名的16级及往届生不安排考试,本学期也不会再组织相同性质的考试。

二、差校公选学分的往届学生(此项不含16级学生)仅限选择《艺术品鉴赏》、《色彩文化学》、《中国酒文化》三门课程,报名学生需手写1500+ 字数的与题目相关论文,符合论文形式,纸张要求为格子信纸,原图拍照(论文首页姓名、班级、学号必须清晰)发送指定邮箱2273140457@qq.com, 邮件名称必须为:学号+姓名+班级。此类课程2020年4月30日之前提交取得的成绩有效,过时不候。

三、体育重补修在学院统一报名后需重修学生自行按附件4流程登记线上待考信息。

                  教务处

                      2020年04月10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