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量:

各院系: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请相关学院认真研究《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1),根据指南规定的选题领域和选题方向,科学梳理工程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脉络,深刻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背景,结合本学院新工科建设改革工作的实际情况确定研究内容。

二、项目推荐

1.申报要求。申报项目须符合项目指南选题,要求有理工科类湖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支撑;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教授职称;优先推荐与企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行业协(学)会等以不同形式联合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合作申报的项目;相关学院要根据新工科建设的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当前工程教育改革创新的迫切性,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我省转型发展需求,突出特色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深化新工科建设。

2.申报范围和数量。理工科学院各申报1个项目。

3.推荐程序。推荐工作采取学院择优推荐、组织专家审核、学校统筹推荐的方式进行。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我校确定2个项目报送至省教育厅,项目确定后我校将通知相关院系通过“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管理与服务系统”(网址http://oaa.tju.edu.cn/eee/)于4月6日前完成线上填报工作。

三、申报材料

申报学院请于2020年3月28日前,将以下申报材料发至电子邮箱: 151499875 @qq.com:

1.《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2)Excel版;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3),每个申报项目1份项目推荐表,按A4幅面制成PDF版报送。

联系人:郑天才;联系QQ:151499875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18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