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校领导深入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到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后勤集团、资产处、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教务处全体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教务处处长何畏首先汇报了教务处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何畏处长衷心感谢学校近年来在加强教学实验室建设、改善教室教学环境等方面的投入与支持,汇报了在学校教学质量主题年,重点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狠抓实践教学环节落实等方面的改革思路。

罗锦银对教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在问题整改过程中,解决好服务广大师生的实际问题。罗校长肯定了教务处在抓学生考风、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肯定了重点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教学改革思路。罗校长强调,学校始终把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明年将继续在专业建设、教学公共平台建设、教育信息化条件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创造条件。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