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2018级学生校内辅修双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量:

为确保我校2018级学生按时参加校内双学位的学习,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2018级在籍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我校辅修双学位学习:(1)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2)所报辅修专业与自己所学的主修专业不属于同一学科门类;(3)学有余力。

二、学习要求

辅修双学位的最低总学分为50学分(含实践性教学环节)。修完其中规定的辅修课程且获得25个学分,可获得辅修证书;修满双学位规定的全部学分,在正常学制时间内取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方可获辅修双学位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

三、收费标准
   按学分收费,每学分100元。

四、我校开设专业

今年我校拟开设2个专业:

开设专业    辅修学分     学位学分     所授学位

金融学         25           50         经济学

人力资源管理   25           50         管理学

(各专业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辅修双学位报名分为网上报名阶段和资格审核阶段。

1、 网上报名阶段

需参加辅修的2018级学生登录教务系统,通过“报名申请”——“双学位(辅修)报名”功能查看可报专业和提交报名申请(详见操作说明)。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上午8点—10月12日下午17点,未在系统内报名的学生不能缴费。

2、资格审核阶段

学生系统内提交报名后,教务处审核报名信息,审核状态可在教务系统双学位(辅修)报名功能中查看,审核通过后状态显示已审核。

六、教学时间及上课安排

1、辅修双学位教学时间一般为4个学期,2018级辅修双学位班定于大二下学期(即: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课,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假期,课表及使用教材等信息请在教务处信息网查询。

2、凡辅修双学位的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正常学制时间内拿到第一学位,否则作辅修结业处理;主修学业已完成而辅修学业仍未完成的,不延长辅修双学位学习时间。

七、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辅修双学位的学生在教务系统内报名成功即可,无需提交纸质申请表。

2、未在系统内报名的不予受理。

3、 辅修双学位报名成功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并进行公示后在网上费,辅修双学位学费分两次清,第一阶段交2500元(即辅修阶段25学分费用),于规定时间在学校财务处缴纳第一阶段费用,费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校教务处网站(http://jwc.wtu.edu.cn/)。

4请严格按照辅修报名时间安排进行网报,逾期将不再办理辅修报名事宜。逾期未缴费者视作自动放弃,且不再安排补交。

5、对报名有任何疑问可致电:59367533进行咨询。



附件1:2019年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双学位招生简章

附件2:2019年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双学位招生简章

附件3:学生辅修报名操作方法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2019年9月29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