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2019-2020-1学期往届生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量:


由于往届生还有未及格课程需要重修,教务处将组织针对往届生的重修报名,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重修对象:课程未及格往届学生。

二、重修方式:采取自修的方式(不接受教务系统内报名)

三、报名流程:

1、9月12日至9月20日在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报名(重修科目不得超过6门。报名表模版见附件1,逾期不报名不允许参加考试),学院于9月21日前将纸质版报名汇总表盖学院章交教务处;

2、教务处9月22日至9月27日发放有效重修单到各报名学院。报名学生即可前往报名学院领取,并持重修单及有效证件参加课程相应学院安排的重修和考试。

四、考试时间:

1、10月15日至10月17日为公共课基础必修课考试周,由教务处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安排,往届生公共课重修考试要求及安排明细表见附件2。

2、专业课重修及考试由开课学院安排,往届生凭重修单到开课学院安排重修和考试,考试完成后将成绩提交到教务处。

五、差校公选学分的学生仅限选择《艺术品鉴赏》、《色彩文化学》、《中国酒文化》三门课程,报名学生持有效重修单在教务处领取课程题目及要求。

(注意:本通知不含延期毕业生,延期毕业生属于在校生,需在教务系统内正常选课)


教务处

2019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