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2019-2020-1学期补修免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量: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本科学分制学籍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在校学生需修满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以达到毕业要求,相关课程学分不够的需补修。

一、 补修对象:转专业学生;在之前学期还有必修课程未选学生。

免修对象及课程:只针对我校退伍或现役军人的体育类及军事理论课程。

   二、必须补修课程的课程性质包括:通识必修课、学科基础必修课、专业必修课、实践必修课

   (注意:《“两课”实践——马原、思修、毛概》、课程设计等实践课,属于独立的一门课程,未修过的要单独补修)

   三、报名时间:909日——920

   四、补修方式:教务系统线上申请补修。

    流程见附件


五、学生在申请补修后,教务处会根据补修情况在系统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学生可在教务系统查询自己的课表,根据课表上课,并于第一次上课时在任课老师处报到。

六、因课程名称或代码变更等原因而无法在系统内补选则按附件1表内要求手工填报。(可在系统内补选课程而手工填报则报名无效。)

教务处201999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