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2020届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量:

关于组织2020届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据教育部的要求,为进一步保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上网数据的完整性和有效性,做好2020届预计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照片采集、电子注册等工作,现将我校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2020届预计毕业生。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

1、南湖校区

921日(周830-12001300-1700   拍摄地点:NH05-108

922日(周830-12001300-1700   拍摄地点:NH05-108

阳光校区

923日(周830-12001300-1700   拍摄地点:YG03-T201   YG03-T202

924日(周二)830-12001300-1700   拍摄地点:YG03-T201   YG03-T202

925日(周830-12001300-1700  拍摄地点:YG03-T201

    三、其他要求:

    1、因新华社此次要求带身份证扫描方可拍照,学生须携带身份证到场有序拍照。身份证件遗失的同学,请务必带学生证(或校园卡)以证明身份。有身份证件的同学,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前往,以免影响拍摄进度。

    2、因采集的图像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电子注册,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集中拍摄。

3、因部分校区拍照时间为非周末,故请同学安排好时间在没有课的时候积极前往。

    4、因拍摄时间有限,为保证拍摄工作能按计划进行,须遵守排队纪律,严格按拍摄时间表进行拍摄排队,整个过程请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5、为确保摄像效果,学生拍摄时应正规着装,不穿蓝色系衣服(照相背景为蓝色),尽量着浅色系服装,不戴眼镜,女生不化妆。

拍摄完现场观看照片,如果有不满意,现场替换

2011年开始,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照片的,不提供学信网学历信息查询、省学位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信息网学位信息查询,且学位电子照片无法补报。学校收到新华社纸质照片方可办理毕业、学位证书。各学院须向全体毕业生阐明,此项工作极为重要,这将关系到毕业生本人所持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为社会、用人部门等认可的大事,如果不拍照,将会对自己以后学历学位上网、就业等带来严重的不良后果。

                                                                                                                    教务处

                                                                                                                    2019-9-5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