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关于组织申报“纺织之光”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中国纺联函〔2021〕28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纺织之光”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重点面向纺织服装类相关专业或服务纺织服装产业人才培养的专业,突出奖励具有创新性和推广应用效果好的成果,重点奖励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优先奖励教学一线教师所取得的成果。

二、申报要求

(一)已申报校级特等或一等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原则上不重复推荐申报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

(二)教材暂不列入本次申报范畴。

(三)申请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必须具有2年以上(含2年)的教育教学实践检验期。实践检验的时间从正式实施(包括正式试行)教育教学方案的时间开始计算,不含研讨、论证及制订方案的时间。截止时间为推荐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的时间。

(四)已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若再次申报,必须在创新方面和新开展的工作方面做重点说明。

(五)申报成果原则上需经过校级及以上验收。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申请教学成果奖应提交以下材料:

(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及其电子版,纸质汇总表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单独成册,一式二份;教学成果总结、教学成果验收证明材料,并以此为序合装成一册,一式二份;纸质材料请使用A4纸两面印刷,平装成册。与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档(PDF格式);

(三)能够反映成果质量和水平的论文、奖励、报道、研究报告等支撑或旁证材料电子档 (PDF格式)。

每项成果纸质材料限装一袋,装成果材料袋子建议使用学校统一印制的试卷袋,并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封面贴于纸袋的正面,电子文件夹按“推荐序号+学院名称+成果完成人”命名。

各单位负责申报材料汇总,于2021年4月22日前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报教务处教学研究办公室(行政楼103室),联系电话:59367536;同时将电子稿发至邮箱jwcjgb@wtu.edu.cn。所交材料,请自行留底。

附件:

1.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2.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

3.“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实施细则

4.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

5.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汇总表

2021年4月8日

教务处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