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年会展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1〕7号)的精神,现将我校申报2021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年会展示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申报对象及主要内容

1.申报对象2019年和2020年立项目前尚未结题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主要内容每个学院在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中,择优推荐总数不超过2项(2项目须属不同类别)进行年会项目申报。往届年会已参会项目不得再推荐参加本届年会。

二、申报要求

1.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提交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经学校推荐参加年会的项目将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学术论文应分别来源于不同的项目组(须标注“国创计划”项目编号),每篇学术论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由本科生为主完成。学术论文需在系统中“支撑材料(主要成果展示)”作为支撑材料提交PDF或图片格式的附件,同时在申报评审PPT中进行汇报。

2.成果展示交流。提交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经学校推荐参加年会的项目将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曾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的项目,请注明:参加竞赛名称、获奖时间、奖励级别以及获奖作品形式。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需在系统中“支撑材料(主要成果展示)”作为支撑材料提交PDF或图片格式的附件,同时在申报评审PPT中进行汇报。

3.推介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交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经学校推荐参加年会的项目将以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形式进行。创业实践项目简介、创业训练项目简介内容简介字数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优先推荐创业实践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内容简介需需在系统中“支撑材料(主要成果展示)”作为支撑材料提交PDF或图片格式的附件,同时在申报评审PPT中进行汇报。

重点提示:

请各学院及时登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查看详情:http://gjcxcy.bjtu.edu.cn

登录http://gjcxcy.bjtu.edu.cn/NoticeBulletin.aspx?CEA507E461A0829B4235D99099753EC9,查看参展项目需要准备资料的详细要求,学院根据推选情况应提前准备好相关项目推荐意见表等。

三、相关要求

1.学院在2020年5312020年62日在学科竞赛管理平台中完成上传推荐工作。

在线提交的主要资料包括:项目申报书、立项截图、申报评审演示PPT(不超过20页内容)、项目支撑材料等。以上申报材料均以PPT、PDF或jpg图片格式上传,保证在线预览评阅可视质量的条件下尽量压缩文件大小,每个文件均不要超过20M。

2.学校2020年636月6日组织校内专家进行评审

3.为方便交流,请学院负责申报老师及时加入“武纺大2021大创年会QQ群,群号码:624813459

                                                 教务处

会计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作的通知

附件2鄂教高办函〔2021〕7号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3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