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关文件 > 正文

相关文件

学业指导大讲堂之一:与肖宏年教授面对面“话成才”

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量:

   为了开辟师生课外交流的渠道,为了更好地发挥学风朋辈引领的作用,为了向学生提供优质的个性化课外学业辅导。让优秀的学生更加的优秀,学业困难的学生赶上进度,为专业迷茫的学生指明方向,我校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开展“聘学业导师,导大学生涯”系列活动。以期利用现有资源,为学生提供有效可行的指导,针对不同层次的学业需求,就大学规划、留学、考研、职业定位学生主要关注的问题给予指导。解决学生学习与发展问题;拓展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成绩,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

    学业指导中心大讲堂开讲啦。首期我们有幸邀请到肖宏年教授面对面交流。就大学规划、准确定位、学习策略、成长成才进行指导与交流。时间定于本周四下午2:30,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7室。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欢迎你的到来!

 

                                                       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

                                                         2013年5月14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