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关文件 > 正文

相关文件

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欢迎你

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量:

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欢迎你

你在为缺少和名师名家面对面交流机会遗憾吗?你在为专业选择迷茫吗?你在为课程修读纠结吗?你在为学业问题苦恼吗?我们请来名师与你面对面交流,请来导师为你设计专业方向,请来教务管理者为你提供咨询,请来朋辈与你分享他学业的成功。让你的梦想有我们的帮助在大学开始启航 。

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于2013年5月8日下午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为了开辟师生课外交流的渠道,为了更好地发挥学风朋辈引领的作用,为了向学生提供优质的个性化课外学业辅导。让优秀的学生更加的优秀,学业困难的学生赶上进度,为专业迷茫的学生指明方向,我校决定成立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学业指导中心旨在充分利用教学资源,针对不同层次的学业需求,解决学生学习与发展问题;拓展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成绩,学生自主学习与教师个别指导相结合,促进学生个性化化发展。

Ø        学业指导中心以聘请的教学专家为学业指导顾问主体,以教学管理经验丰富、学术研究能力强、热爱学生工作的管理干部为重要补充;

Ø        学业指导中心以学业优秀的学生志愿者为重要力量,形成以教学指导、学业咨询和朋辈指导为主要内容的全方位的学习支持系统。

Ø        学业指导中心可为大家提供:学业规划咨询、学业过程咨询、专业基本情况及就业前景咨询、学术研究、学习方法帮助、学习状态评估、职业规划等服务。

Ø        中心将通过师生一对一指导、同学面对面交流、主题活动、网络论坛等形式,为广大的师生之间、学生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学业指导中心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7房间,面向全校师生免费开放。来吧!这里环境温馨,音乐萦绕,咖啡飘香,书香味浓。在这里,紧张的能得到放松,散漫的会感觉振奋,迷茫的将得到指导。我在这里,期待各位同学随时前来,尽绵薄之力,竭诚为各位同学服务!

 

                                             

                                                          教 务 处

                                                    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

                                                         2013年5月8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