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校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获2020年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量:

12月23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申请受理。2020年该专业将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相关专业认证委员会的要求,开展相关后续工作。切实通过参加认证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2008年设立2009年开始招生,原名为“再生资源科学与技术”,2012年更名为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本科专业。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专业认证,自2015年起开始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融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当中,同时学校出台相关制度文件,鼓励工科专业申请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第三方专业认证,目前已经有纺织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先后通过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学校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本科教育精神,持续加大投入本科教学,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改革,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