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开设双语教学课程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量: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开设双语教学课程申报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双语教学管理有关规定,现就我校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双语教学课程开设工作,通知如下。

课程基本要求:

1. 双语教学课程主要为课堂讲授的专业核心课程,双语教学课程要求是新版的外文原版教材(或外文讲义)

2. 双语教学课程讲授的内容50%以上用英语教学;

3. 课程讲授,除词汇解释外,课堂板书、屏幕文字必须使用英文;

4. 学生的作业原则上用英文完成;

5. 平时测验,期中、期末考试的试卷必须采用英文文本,学生答题原则上用英文完成,论述性强的试题可由任课教师决定学生答题的中英文比例。

申报要求:

 1.首次申请开设的双语课程,必需符合相关要求,由各学院教学委员会进行审核后上报教务处;课程负责人已经正常开设过的课程,由课程负责人提出申请,学院审批,教务处备案。

 2.申报材料:双语课程需提交双语教学课程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两份;首次申请的课程还需提供授课教案、教学大纲、参考文献目录、实践(实验、实训、实习)指导,以及与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材料。

3.相关材料由各学院于2019年9月30日前统一报送到教务处(行政楼102室);

4.双语教学课程授课期间,接受专家的检查;通过检查,双语教学课程开设方为有效,按学校规定计算课酬。

教务处

2019年9月17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