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

关于评选2012年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19浏览量:

各二级院部、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教学成果奖励的有关精神和《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励实施办法》规定,学校拟开展2012年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奖励优秀教学成果和为此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的范围和重点

    此次优秀教学成果评选的范围是2008年6月以来,我校教师、管理人员、教学辅助等相关人员,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教学成果。原则上,参评项目应为校级及以上教研项目的验收鉴定成果。重点是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迈出较大步伐并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学成果。

    二、申报与推荐

    本次优秀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和评选按《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励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各单位要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通知精神的基础上,切实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

    1.申报材料以二级院系(部门)为单位进行申报。申报材料包括:《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申请简表》、相关支撑材料1套(A4纸装订成册)。教学成果如为教材类需另外提交样书2套,教学成果如为多媒体课件类需另外提交多媒体课件及使用说明书1份。

    2.每项成果材料限装一袋,并将《申请简表》贴于纸袋的两面。

    3.各二级院系(部门)将本单位申报材料汇总,并填写《教学成果奖推荐项目汇总表》(纸质本1份及EXCEL格式的电子版),于2012310日前将上述所有纸制材料报教务处教学研究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教务处邮箱jwc@wtu.edu.cn,联系人:陶学文、郑天才;联系电话:59367535。所交材料,请自行留底。

    三、评审时间及奖励设置

     学校拟于2012年3月中旬组织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评选。本次教学成果奖设校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总数40个左右,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被评定为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以上的教学成果,将推荐申报2012年湖北省教学成果奖。

 

  附件:     1、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励实施办法

             2、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

             3、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申请简表

             4、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填报说明

             5、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项目汇总表

 

                                                                               教  务  处

                                                                              2012年2月19日

 
  附件:教学成果奖申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