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

2015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15]36号)和《武汉纺织大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武纺大教[2015]52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2015年湖北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遴选推荐工作,按照省教育厅下达指标,从2015年校级立项项目中择优遴选19项推荐申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我校独立学院分配有5项申报名额,项目从独立学院申报项目中择优遴选产生,现将推荐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5年10月23日-27日,为期五天,公示期内,若对结果有意见,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访、电话、信函的方式,实事求是地向教务处反映。

    此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周期短,为不影响申报进度,项目所在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先行准备项目申报材料,进一步对项目进行修改完善,申报要求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项目公示结束,提交项目申报材料,材料报送时间定为2015年10月28号;申报材料经审查合格后,项目负责人完成申报材料网上申报,网上提交材料时间为2015年10月29日下午4:00之前。网上申报账户在申报材料审查合格后,由教务处工作人员统一提供。

 

 

地点:阳光校区行政楼108办公室

电话:59367535

邮箱:jwc@wtu.edu.cn

 

 

                         

附件:

    2015年武汉纺织大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

    2015年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5年10月22日

 
  附件:2015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