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

关于做好2014年校级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量: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经研究,现启动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题要求

    此次申报的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内容主要涉及以下方面:学分制下的协同管理、创新管理模式改革,校院两级管理与教学质量监控研究,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教学体系与实践平台建设等等。

二、基本原则

    1、突出科学性原则,符合人才培养规律、学科发展规律、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

    2、项目创新性强,研究内容应具有开创性或在原有成果基础上产生重大变革;

    3、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项目预期成果应该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应用前景;

    4、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该具有副教授或教授职称,稳定的研究团队作为支撑。

三、申报程序

    1、材料提交

    每个部门限报2项,申报材料以实施方案的形式呈现,以部门为单位,经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提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办公室;提交的材料应包括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和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 11月 10日前。

    2、答辩评审

    形式: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出质询;项目负责人就专家所提意见进行修改。

    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相关要求

    每个项目组需事先准备汇报PPT,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汇报PPT于答辩评审前一天送到教务处邮箱。

 

      联系电话:027-59367535

      邮    箱:jwc@wtu.edu.cn

                                                                                    

                                                                           教务处

                                                                         2014年11月3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