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工作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试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结合我校本学期教学计划,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方式采取“结课即考”方式进行,具体为:

一、考试安排

考试课:结课后下一周组织考试,由开课学院确定考试时间;

考查课:最后一次课随堂考试

任课老师安排好考试时间后需报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备案并指派主考老师,由教学秘书通知学生所在学院派遣监考老师。部分通识课和学科基础课(如高等数学、大学物理、英语等)考试安排,教务处可协调安排考试时间,教学秘书汇总本院所有考试课程信息后交教务处。

二、监考人员选派

各院部应按照《武汉纺织大学考务工作规范》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各学院所选派监考人员必须为本院在职人员,教师监考是教学工作的一部分,严禁安排研究生、退休人员监考。老师监考时须配戴教务处统一制作的监考牌,未配戴监考牌的监考人员将视为失责。学校将安排督导加强巡查。

三、试卷印刷

1.收发试卷时间及地点

阳光校区8号行政楼一楼教务处印务室:每周一、三、四8:00-16:30(联系人:马老师 027-59367534

2.试卷印刷流程:

(1)出卷教师将试卷模版发送教务处试卷专用邮箱:jwc_ks@wtu.edu.cn,并注明试卷份数、是否需要答题纸、取卷时间及联系方式。

(2)教师凭“武汉纺织大学试卷印刷单”领取试卷,当场清点:试卷原稿、试卷份数、试卷张数、试卷装订、是否装袋、考场登记表(2份)、试卷印刷质量等。

3.注意事项

(1)试卷均采用A3幅面双面印刷,教师在提交试卷印刷申请时注意:每4张A4单面构成1张A3双面,填写试卷张数时均按A3双面印刷的张数填写;

(2)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请出卷教师考前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送试卷,并注明试卷份数、是否需要答题纸、取卷时间及联系方式;

(3)教师凭“武汉纺织大学试卷印刷单”领取试卷,当场清点:试卷原稿、试卷份数、试卷张数、试卷装订、是否装袋、考场登记表(2份)、试卷印刷质量等。教师在领取试卷时应当场清点是否有误,如有问题当场提出;

(4)教师领取试卷后应注意试卷保密事宜,如有试题泄密等相关事情发生,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作教学事故处理。

四、试卷装存

期末考试试卷袋里需放置一份该课程班级点名册(含重修学生名单),考试时监考人员核对考生身份后让其在点名册上签名。学生签名的点名册和试卷一起装入试卷袋存档。




教务处运行办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