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工作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量:

校内各学院:

       鉴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影响,为满足2020年9月延考成绩发布之后符合英语六级考试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报名需求,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要求,可安排一次笔试补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报科目及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已参加2020年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2.符合本校报考CET6笔试规定。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采用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月9日9时至11月11日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4.对于已报考12月CET4的考生,可作如下选择:

  (1)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2)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5.补报名期间,网报平台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日8:30-12:00,13:00-17:00。

  

 

   附:考生关心的相关问题解答


                                                                                   教务处

                                                                                2020.11.3



考生关心的补报问题解读如下:
问题1:已参加9月19日CET4考试,11月4日成绩公布后再补报,可以吗?
回答1:已参加9月19日CET4考试,11月4日成绩公布后,CET4成绩大于等于425分,可以补报CET6;CET4成绩小于425分,不可以补报CET4。
问题2:已参加9月19日 CET4考试,本次报名CET4,11月4日成绩公布后,CET4成绩大于等于425分,可以补报CET6吗?费用怎么处理?
回答2:可以补报CET6,仍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报考CET4的费用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问题3:我之前CET4已经过了,没有参加9月19日CET4或CET6的考试,本次没有报名CET4或CET6,11月份可以补报名吗?
回答3:不可以。11月份补报名仅针对参加9月19日CET4考试且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
问题4:已参加9月19日CET6考试,本次报12月份CET6,11月成绩公布后CET6成绩大于等于425分,可以取消本次报名吗?
回答4:无法取消12月份 CET6的报名,无法退费。
问题5:已参加9月19日 CET6考试,本次没有报名12月份CET6,11月4日成绩公布后CET6成绩小于425分,可以补报CET6吗?
回答5:不可以。11月份补报名仅针对参加9月19日CET4考试且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