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关于2019-2020-1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量:

【2018级始学分制,重修学分需收费,请谨慎挂科!】

2019-2020-1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学籍管理条例》的规定,18级、17级、16级、15级(15级仅限延长学籍)在校学生不及格的相关课程须重修。现将本学期有关学生重修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取网上报名形式:
1、本次重修选课在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学生从学校主页(http://www.wtu.edu.cn/)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因新教务系统部分功能对浏览器版本有要求,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或者安装谷歌浏览器访问信息门户。

2、网上报名时间:9月9日9:00-9月20日23:00

3、报名流程:登陆学校信息门户进入新教务系统(或从学校主页下方第四个”教务系统”标签进入教务系统)——点击重修报名——点击跟班重修或者开班重修——输入需重修课程的课程代码或者课程名称——点击查询——选择课程点击报名(注意:开重修班的课程必须选择开班重修,开班课程见附件1)

4、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跟班上课无需再办理其他方式的重修手续。(代码相同而不进行网上报名的课程所取得重修成绩无效),并于第一次上课时按学生新课表到任课老师处报到。

5、因2018级以后部分课程代码已更换,为了高等学校学分管理的规范性,保证教师课程教学进度的完整性,提供给学生更充分的重修机会。由于课程代码不一致而导致无法选课的学生(包括南湖、阳光校区外经贸及留级、休学等有学籍异动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代码不同重修课程汇总单(见附件3),并加盖院系公章可于9月11日9:00-9月20日15:00交到阳光校区行政楼102室统一输入系统,逾期不再办理。期末学生取得所选重修课程的学分后再根据学分认定的流程办理学分替代,注意:每学期均有学分认定通知,具体流程可以参考(http://jwc.wtu.edu.cn/info/1055/4225.htm) 。

6、●学生未经过正常办理重修手续,私自参加课程的学习和考核,该课程成绩无效。●学生办理重修手续后,未参加所选课程的学习和考核,考核成绩以零分计。●学生办理重修手续后,未按照所选课程的教学班上课或考试,考试成绩无效。

7、重修学生不再个体前往教务处办理。

二、体育重修安排及报名流程见附件2(注意:体育不能在教务系统内直接报名)

三、2016级学生,由于本学期是在校的最后一个学年,请务必仔细核对系统的学分情况,对照系统内本专业的培养方案,核实自己是否达到毕业要求的学分。需要重修的务必按规定参加重修。


教务处

2019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